买陂塘摸鱼儿

爬墙爱好者

文豪野犬圣地巡游第一辑

第二辑在这儿:http://renault2001.lofter.com/post/1df89381_1c681f69a

我我我终于来横滨了!圣地巡游好开心!明天我还要去山下公园和红砖仓库溜达!








芥芥试图暴打织田作那段在横滨美术馆前,美术馆前面是喷泉,几十个晒得黑漆漆的小朋友在那里放飞自我;太宰和中也第一次合作打GSS是在港见丘公园里,他们后面是一个巨大的游泳池,小朋友愉快地玩耍着……








关爱横滨下一代,从我做起!!!🐶








到法国山后我盯着太宰坐的台子想了半天:太宰的腿这么长的吗?都有我胸那么高了?还是说他是蹦上去的?然后我绕着台子转了一下,才发现后面有台阶😂








然而我又陷入了沉思:按照截图这么看,哒宰应该是坐在了钉子上……








另外,我还发现了一个猫奴好去处!大佛次郎纪念馆!天知道这位老先生养了多少只猫……纪念馆厕所里居然都有猫的摆设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9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